close

1104944129  



"早安.我親愛的.睡得好嗎?"
"不錯阿~" 等等.突然想到昨晚威爾的惡行惡狀......
我的臉皺了起來
"你的表現呢?? 你不是說我要等到明天嗎?"我興奮的望著威爾
他單膝下跪 握著我的手
"親愛的 你願意嫁給我嗎?"
瞬間房間裡燈光大亮 粉紅色的燈光 彩色的氣球紛紛向我襲來
"我願意"我幾乎是用吼的說出這3個字
我的手指被套上一個鑽戒
幸福的感覺一下子都湧上心頭
他抱著我轉了幾圈
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的

撲鼻的香味
令人垂涎三尺
威爾端上他自己做的早餐
一口一口的餵著我吃
"你覺得我們的孩子應不應該體會窮人的生活呢?"我問到
"也許吧 我喜歡12區的慌忙生活步調"
他用他做的食物俘虜了我
真的太好吃了~
"也許我們可以讓孩子體會那種感覺 只要向其他人一樣回到原來的生活就行了"
他說著說著就沉默了
"可以呀~我們過幾天就出發吧"他果斷的說
會不會太快了呀?
不過還是順著他的意思吧
"好阿 沒問題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seyfried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